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14

感恩感恩 ~ 16年都是賺回來的~

斜床測試 (TILT TABLE TEST) 後感:

第一次在清醒的情況下被針動脈 (artery)...
醫生還在針前叫護士幫我"搽油"...
原來是有麻醉藥的藥膏...
護士搽完問我有什麼感覺...
我說沒分別...
於是她又再搽多一次...
她說搽了之後吉針會比較不痛.

到落針時,
醫生更叮囑,
要盡量忍住,
因為怕稍有移動便要重新再做.
結果, 我在完全沒有動的情況下完成插針.

醫生問, 是不是藥膏有效.
我說, 其實是我忍得到, 不是藥膏的關係.
(心底裡其實在想, 真係都幾痛...
但由於不想有機會要重新打過, 才一直死忍~ )

除此之外, 另一隻手種痘...
在準備時,
醫護人員不小心弄到我的痘,
她連忙的不停道歉,
我說沒事沒事,
(但心底也是TM的痛, 只能硬食)
殊不知到最後,
完全沒用過...
真是白白被種痘~~~

不過,
今次的醫生護士算手勢不錯,
至少,
現在沒有針頭遺下的瘀傷腫脹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第一次寫下檢查後的感受,
單純想抒發一下.






不經不覺16年了...
一直都很感恩,
也很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愛護,
亦特別多謝QE這16年來曾為我服務過的醫護人員,
由剛開始的腫瘤科,
到婦科,
有幸參與的婦產科,
到後來的外科, 內科
(包括心臟科, 腦科)
以及為我做了無數測試的部門
(MRI, CT SCAN, X-RAY, ULTRASOUND, ECG, IVP, EEG, PET......等等)
16年的經歷,
點點滴滴,
真的,
真的,
真的,
很感恩~~~
這16年都是賺回來的~



祝願這次結果也順利,
而我,
終於可以"正式畢業",
離開QE,
不用再回來~



No comments: